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第十八届印尼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闭幕
2022-08-15
分享至:

  8月10-13日,第18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纺机展(The 18th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Textile and Garment Machinery & Accessories Exhibition)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顺利举办。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制药、化学和纺织工业局局长(Director General of Pharmaceutical, Chemical, and Textile Industries (IKFT) at the Ministry of Industry )-MR. Ignatius Warsito、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制药、化学和纺织工业局主任(Director of Pharmaceutical, Chemical, and Textile Industries (IKFT) at the Ministry of Industry )-MR Adi Pandiangan、印度尼西亚万隆纺织协会(Indonesia Textile Association Bandung )MR Ian Tan、  印度尼西亚玩具协会(Indonesia Toys Association)MR Lukas Sutjiadi以及主办方PERAGA EXPO公司董事长白松基先生及总经理白金生先生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展会是经历新冠疫情停摆2年后首次召开,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参展商参展,吸引了超过1万名观众参观。中国企业主要以海外代理或代参展方式参与。

  随着后疫情时代国际经济贸易逐步复苏,海外经济交流活动日渐频繁,国际展会的陆续恢复成为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手段。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之间有着密切的贸易往来且不受地缘政治影响,在印尼总统佐科访华并签署大批经济合作协议以后,势必将这种经济交流提升至新的高度。另外,同为纺织大国,中国和印尼分别签署加入RECP后,印尼对于纺织装备的需求将迅速提升,为中国纺织机械出口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作为印尼国际纺机展(INDO INTERTEX)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引领中国纺机企业积极参与该展会、开拓市场,未来仍将不断深入推动中国和印尼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中国纺机在印尼市场的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机械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