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德国纺机协会即将在线举办“化纤行业的原料利用效率和回收技术”讲座
2021-02-04
分享至:

 

VDMA德国纺织机械协会下一次国际网络对话将在
2021年2月9日,晚上21:00 –23:00(北京时间)举行。
本次网络会议的主题是:“化纤行业的原料利用效率和回收技术”

请点击下面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注册并参加此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免费参加。
 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2895642349810386704

 

 

正确的回收技术是可持续发展的人造纤维行业的关键要求:

Manfred Dobersberger, 先生 Pureloop GesmbH公司 和Wolfgang Hermann先生, 埃瑞玛工程回收技术公司将展示一种集成的破碎机挤出技术,用于纤维,纺织品废料,多层,薄膜,托盘,皮带,泡沫,托盘,以及纺织品甚至传统的聚合物混合材料 热塑性复合材料等的回收利用。
演讲题目: “纤维和纺织品回收的集成破碎机挤出技术和解决方案”
http://www.pureloop.at/
http://www.erema-group.com/

Axel Hannemann先生: Gneuss公司提供了回收解决方案,使纤维制造商可以利用他们原本毫无价值的纤维废料来代替原始材料来制造高质量的纤维。
演讲题目: “循环使用PET纤维回收的新技术”
http://www.gneuss.com/

Markus Reichwein先生, 欧瑞康公司: 欧瑞康化学纤维公司介绍一种对于不同原料的处理采用级联方法的新技术来提供通用的解决方案。
演讲题目:“绿色技术–加入我们,迈向可持续纤维行业”
 http://www.oerlikon.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