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重启中国展览业务,再度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09-18
分享至: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揭幕。作为全球知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将再次以展商身份参与本届进博会,与来自180个国家及地区逾3,800家参展企业一同亮相。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表示:“2020年对全球贸易市场来说无疑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不过我坚信危机来临时总会伴随着商机的出现与新思维的涌现。我们在恢复中国展览业务的过程中也体现到这样的变化,同时商家们会更加重视并渴望面对面的交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汇聚了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发展思路提供了绝佳的现场交流平台。”

  马赋康说:“作为国际性贸易展览会主办机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业务板块涉及众多行业领域。我们已经连续两年参与进博会,每一次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益良多。中国市场对于进口商品需求巨大,进博会定位精准、充分迎合了市场所需,我们能够在这绝佳平台上接洽到有意借助贸易展览会形式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是不可错失的良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力推动国际贸易,并且提倡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组织的贸易展览会及活动遍布全球30个国家,在本届进博会期间将向公众积极展现旗下商贸平台如何成功连接中国与全球市场,并使世界与中国紧密相连。集团的企业展台将于8.2号馆服务贸易展区内亮相,展台号为8.2C4-05,面积达300平方米。

  中国地区展览业务重新起航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自7月起重启此前受疫情影响的中国地区展览业务,已陆续在广州、上海、深圳成功举办13场展览会,此外另有11场展览会也已蓄势待发,预计将于年底前举办。大部分展览会都采取了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展览模式,使得部分受出行限制措施影响而未能到场的买家也能够在线上与参展企业进行互动交流。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先生表示:“从参展企业和观众的积极参与度来看,我们能够感受到各行业领域对于面对面交流的迫切需要。无法来到展会现场的境外观众对于线上交流的形式都表示赞赏,但始终坚信线下展会提供的现场交流机会是无可替代的。今后,集团会继续与国内相关的政府机构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往后的展会都能够安全、顺利的举办。而作为11月进博会的参展商,我们也会格外期待和珍惜这次与客户现场交流的契机。”

  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相关国际组织为合作单位。

  包括服务贸易展区在内,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六大展区。本届进博会展览面积将从去年30万平方米扩大至36万平方米,共覆盖14个展馆。在六大展区的基础上,今年展会还细分打造了四个专区,分别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览会、会议及或活动主办机构之一,旨在通过参加进博会,进一步展示集团的全球业务网络。2019年,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举办了155场展览会,其中超过100场在德国境外地区举行,共吸引了超过99,000家参展企业及约510万名参观者。同年,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共举行了41场国际旗舰展会,而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423场展览会、会议及其他各类活动,其中包括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IFFA)、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ISH)、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Light + Building)、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kmesse)、法兰克福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和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展览会(Texcare)等;消费品领域包括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法兰克福国际圣诞礼品世界展览会(Christmasworld)、法兰克福DIY手工制作及创意文具展览会(Creativeworld)、法兰克福国际纸制品及办公用品世界展览会(Paperworld)和法兰克福国际秋季消费品展览会(Tendence)等;纺织品类包括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Heimtextil)、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Techtextil)和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Texprocess)等。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