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澳大利亚时装周在悉尼落幕 可回收面料成焦点
2019-05-20
分享至:

  2019澳大利亚时装周17日在悉尼落下帷幕,绿色环保理念在今年的时装周上受到关注。

  主办方在今年时装周期间为力行环保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一次性咖啡杯、一次性瓶装水在时装周的秀场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玻璃瓶装水和易拉罐软饮。此外,照明设备也被换成智能灯具。

  “每个行业都应当关注可持续发展这一话题,我们希望通过做这些小事,让业内人士更关注环保。”时装周主办方、国际管理集团负责全球时尚的副总裁塞拉诺告诉记者。

  这样的理念也赢得了不少时装设计师的认同。今年来参加时装周的品牌中,有不少已开始将环保理念运用到设计和运营中。

  凯莎·德赛是一款女性内衣和泳装品牌的设计师。为了帮助消费者减少过度购买和浪费,她将该品牌的泳衣设计成“一衣多穿”。“我们的泳衣系列可以连体穿、分体穿,也可以正反面两穿,还可以变换颜色。我们最畅销的泳衣有12种不同穿法。”德赛说。

  有的品牌则开始尝试在其泳装系列中引入可回收面料,并将网购商品包装变为可生物降解的塑料袋,使运输过程更加轻便、环保。

  澳大利亚时装周是南半球重要的时尚盛会,今年的时装周于5月12日至17日举行。

  (来源:新华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