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绍兴越城区企业首次抱团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纺织展
2018-08-17
分享至:

  美国时间8月12日—15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展(MAGIC SHOW)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绍兴越城区首次抱团参展,吸引众多服装采购商前来洽谈。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展(MAGIC SHOW)创立于1933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专业服装展,是买家和参展企业回头率最高的服装展之一,也是越城区服装企业海外参展的热门展会。

  本次展会,绍兴越城区共组织21家企业共计27个展位抱团参展,并以“越时尚、越世界”为主题,以绍兴新纺进出口、九娅贸易、新叶对外贸易等服装品牌企业为代表,将抱团参展、城市形象、企业对接等系列活动结合在一起,展出时尚女装、休闲衬衫等产品,共同提升产业和城市的知名度,促进了绍兴越城区外贸出口增长。

 

  (来源:越城发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