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第17届大邱国际纺织博览会在大邱广域市召开
2018-03-09
分享至:

  3月7日~9日,为期3天的第17届大邱国际纺织博览会(PREVIEW IN DAEGU 2018)在韩国大邱广域市召开。本届博览会由大邱广域市政府、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和大邱庆北纤维产业协会联合主办。

  来自韩国本土、中国、日本、欧洲、北美、中东、中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320家企业参展,展位共计600个。值得一提的是,海外参展商中,来自中国的企业达50家。

  此次展览共设新材料Trend Forum馆、品牌与技术融合馆和纤维体验馆,集中展示了差异化原丝、功能性材料、天然原料、制衣纱线、家用纺织品、服装辅料、DTP以及数码印花设备、纺纱机械、纺织机械等。

  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博览会综合负责人李正雨表示,大邱作为韩国的纺织工业基地,以棉纺、毛纺、丝绸、化纤工业为主。近年来,大邱不断发展拓宽功能性面料和产业用领域。本次参展的本土企业中有20%的企业带来了功能性面料。

  李正雨表示,大邱国际纺织博览会作为预测纺织时装流行趋势,展示最新面料及尖端功能性面料的重要平台,被越来越多的国际采购商认可,其中60%的采购商来自中国。李正雨希望能够帮助韩国企业扩大海外市场,增强韩国面料企业的竞争实力,尤其希望能够给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产品。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年大邱时装展(DFF)、2018年国际纺织与时装愿景论坛(TEXFO)、2018年织物与时装展、第21届韩国国际纺织机械展(KORTEX)等相关活动。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