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在纽约举办
2017-07-18
分享至:

  纽约当地时间7月17日,第十八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暨美国纽约TEXWORLD服装面料展、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和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以下统称“纽约展”)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章启月大使、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董事德特勒夫·博朗、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副总裁沃乐夫·施密特、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美国分公司总裁丹尼斯·史密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美国代表处总代表赵振格和江苏省商务厅驻美国首席代表何昌云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美国分公司承办,展期为三天。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危地马拉、埃及和土耳其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近千家参展商参展。本届展会并与同期在贾维茨及纽约其它展览中心举办的市场项目(Market Project)和纽约首映视觉(Premiere Vision New York)等展会共同组成本年度纽约纺织周,中国参展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嵌入到同期同馆举办的三大专业展览会中,形成产业链系列展览会。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展商前来参展,展出规模首次突破3万平方米,各国优质展商均带来了符合潮流和采购趋势的最新产品,并首次在面料展区引入数码印花展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在致辞时做了以上介绍。他说,本次纽约展的蓬勃态势,充分展示了国际纺织同仁对纽约展的认可与信赖。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董事德特勒夫·博朗说,纽约展举办至今已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例如,纽约TEXWORLD服装面料展的参展商数量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18%,参加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和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的参展商分别增加了29%和32%。他表示,如果没有中国这样的合作伙伴,是不会取得如此成绩的。

  徐迎新说,美国不仅是中国纺织业密不可分的重要贸易伙伴,也是中国纺织企业国际布局的核心关注国家。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作为中美纺织业贸易对接的重要平台之一,将在促进中美两国纺织业更具深度和广度的投资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大使表示,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不仅见证了中美纺织品服装贸易的飞跃式发展,也见证了中美双边经贸关系的长足发展。她说,“中美经贸合作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凸显互利共赢的本质,也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