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7年泰国礼品和居家品展在曼谷开幕
2017-04-25
分享至:

  2017年泰国礼品和居家品展已于本月19日在曼谷BITEC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预计到本月23日展会结束时将能够产生至少8亿泰铢的交易额。

  泰国商业部对外贸易促进厅联合泰国居家制造商联合会以及泰国新时尚居家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泰国礼品和居家品展已于本月19日在曼谷BITEC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预计到本月23日展会结束时,将能够产生至少8亿泰铢的交易额。

  此次展会将分作商务合作交流日和零售开放交易日两部分组成,其中19-21日3天为商务合作交流日,而22-23日为零售开放交易日。预计连续5天的活动将产生至少8亿泰铢的交易额。

  为了促成此次展会活动的圆满成功,对外贸易促进厅特地邀请了来自、、中国以及等在内的大中小采购商和企业代表近4.5万人、456家公司参加此次活动。

  “去年泰国居家品和礼品出口总额约为27.18亿美元,预计今年出口增幅在5%左右。乐观估计主要是基于美国、欧洲、中国、以及东盟等主要出口市场经济好转。”泰国商业部部长助理威尼猜说。(来源: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