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法兰克福Texprocess纺织专业展5月开幕
2017-04-17
0

  距5月9日~12日举行的Texprocess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开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本届展会的参展规模已创下历史新高,且仍在持续增长中。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纺织品及纺织技术展副总裁OlafSchmidt日前表示,本届展会展出的前沿技术、加工工艺、展厅布局以及同期活动,证明Texprocess展对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价值。

  今年Texprocess展仍将与Techtextil法兰克福产业用纺织品展同期同地举办,以纺织高精尖技术为最大特色。展会不仅包含先进的产业用纺织品、柔性服装材料加工技术与应用的静态展出,还增加了互动环节。由Techtextil法兰克福产业用纺织品展、欧洲航天局和德国宇航中心3方共同发起的“太空生活”现场VR虚拟体验活动,将使观众感受到产业用纺织品为人类在外太空探索提供的先进技术。观众可现场佩戴VR眼镜,体验遨游太空的旅程。

  数码印花是Texprocess展会上的重要主题,欧洲数码纺织品大会将重点关注纺织品数码印花有关技术。本次论坛,将就当前数码印花领域的多个主题举行系列专家讲座,贯穿展会全程。本次活动由德国跨行业组织、国际服装联合会(IAF)等机构联袂呈现。

  在柔性纺织材料加工领域,缝纫及服饰制造技术的热度有所升温。据德国纺机协会(VDMA)统计,德国缝纫及服饰制造业在2016年1~10月的营业额实现同比增长15.9%。目前,德国该领域的企业创新规划的核心体现在服饰个性化、价值链的数字化新技术,以及数码印花和可持续加工技术等等。

  在IT专区,观众将了解到服装行业的众多新型IT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