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泰国商业部拟举办礼品家饰展
2017-03-29
0
    综合媒体3月29日消息,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长玛丽透露,随着泰国品味生活产品广受国际市场认可,质量良好,不但设计出色且能溶合文化元素,加上、欧盟及中国等贸易伙伴国经济趋向好转,预测今年品味生活产品出口可望取得5%的增长,该类产品去年出口价值为27亿1800万美元。商业部有信心能推动2017年出口增长率顺利实现5%的原定目标值,尽管泰铢汇率呈现升值走势及美国政策仍缺乏明确性。
    厅方将在4月19-23日于曼谷国际会展中心(BITEC)举办「2017年曼谷国际礼品及家饰展销会」(BIG+BIH 2017),今年展会获得外商关注,参展的外商从去年的25家,今年增加至100家。同时,厅方今年还在场内首次展出品味生活的OTOP产品及获奖OTOP产品,藉此增加推广OTOP产品。此次展会将为买家、卖家及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厂商提供交流舞台,在场内进行贸易谈判及商业配对活动,推动泰国发展成为东盟礼品及家饰生产及出口中心,预测场内流动资金将超过8亿铢。
    厅方预测2017年泰国整体出口增长率能顺利实现5%的原定目标值,虽然目前泰铢汇率因为美国政策缺乏明确性而呈现波动走势,但是出口商已规避外汇风险,厅方也积极制定推动出口成长的计划,有信心能刺激出口增长率顺利达标。
    泰国品味生活产品协会秘书长吉拉汶表示,泰铢汇率趋向升值及走势波动是影响今年出口成长的风险因素之一,但是泰国产品质量良好及广为国际市场需求,推动泰国品味生活产品出口趋向持续良好成长。预期美国政策对泰国品味生活产品的影响有限,反而可望从美国经济有所好转中受惠。相比下,中国为重要竞争对手国,可能受到美国贸易保护措施的影响,所以是泰国产品增加打入市场的良机。 (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