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8巴黎纺织面料展开幕 中国参会人数不断攀升
2017-02-22
0

  2月7日至9日,

  Première Vision Paris

  (巴黎纺织品贸易展)

  在巴黎Villepint的 Parc d es 展览馆开幕,参展面料以 2018年春/夏流行趋势为向导。

  据统计,本次共有 56250 参观人次,人数较去年同比上升

  2.3% 。73%的参观者来自海外,以意大利人居多,同比上涨了2.7%,共6488人次;而英国今年的参会人数则下降至 6097人;此外,较去年, 西班牙 人数同比上涨了 8%,随后是土耳其,同比上涨了 4%,德国、美国、日本、比利时和荷兰紧随其后,其中日本参会人数同比增长了 27%。

  根据主办方报告,葡萄牙和韩国的参会人数分别增长了

  ,俄罗斯参会人数也同比增加了一倍,而

  中国参会人数也在不断攀升中

  Première Vision表示:“当前全球大形势不稳定,但此届Première Vision参会人数不减,积极的走势反映了Première Vision的业界地位,始终具有 吸引力 。本届展会包括各类新兴创意和丰富的面料选择,Première Vision 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新颖性和创新性兼备的纺织品贸易展会。”

  由于各类恐怖袭击事件在巴黎发生,2016年2月,Première Vision 参会人数较 2015年同比下滑

  ,参会人次为 55025人,参展商为 1725家 。

  3月22日至24日的伊斯坦布尔 Première Vision 展览

  4月18~19日的 Première Vision New York Designs 纽约设计展

  7月18日至19日的纽约Première Vision 展览

  (来源:中国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