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从时尚之都进军欧洲市场
2013-09-23
分享至: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巴黎)开幕
 
    法国当地时间9月16日,2013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CTAF/APP Paris)(以下简称“巴黎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与欧洲知名的Texworld服装面料展同期同馆开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开幕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延恺,会长助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等领导,在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总裁麦尚朋的陪同下参观展会,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巴黎展品牌效应的形成,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95家企业参展,其中参展的中国企业有111家,展出面积12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20%。
    为使观众对巴黎展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主办方首次在现场设置流行趋势区域。流行趋势从14个国家195家展商中选取10余家展商的优秀服装服饰进行展示,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和四川金笛服饰有限公司。
    考虑到欧洲经济的大环境,主办方与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携手,加大了展会在欧洲的宣传力度。在巴黎展官方网站首页为参展企业提供宣传空间,希望借助网站的浏览量,帮助企业获取更多买手的关注。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系列论坛。论坛主题包括:改进服装供应链中的工作条件、Com4立达纱线研讨会、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实例、天然亚麻与大麻的纺织技术、纺织品再利用、2014~2015秋冬流行趋势解读以及设计师作品解读等内容。论坛为展商与买手搭建起另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纺织服装周刊 汤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