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正文 
 
  亚洲Fespa首次在泰国举办
2017-02-21
分享至:

  今年亚洲Fespa首次在泰国举办,一共持续3天,2月15日到17日,主要以东南亚地区观众为主。

  此次展会以展示数码印花为主,展商包括:MS、EFI Reggiani、d-gen、HP、M&R及诚拓、MHM、Sulfet&全印、Kiian、J-Teck3、Mimaki、EPSON、Kornit、Sensient、工正、Coldenhove、韩松、 南京甲骨文、鹏达等。

  FESPA泰国展,主要涵盖以下范围:广告标识、数码印花、切割等;打印类型有热升华、UV、弱溶剂、涂料等等。

  泰国主要以热升华印花和裁片印花为主,耐克、阿迪达斯等运动品牌均在此建有工厂,因此,泰国数码印花特色以热升华占主流,并高速增长。

  在对泰国本土展商Hi-Jet采访过程中,对方表示他们公司热升华业务每年增长率20%以上,而他们的墨水来自深圳墨库、纸张来自南京甲骨文,全部从中国进口,并改为自己的Hi-Jet品牌。

  本次参展的大部分设备均展示转移纸打印方案,包括MS、EFI Reggiani等,另有一部分设备商以裁片印花为主,包括M&R和诚拓椭圆数码印花、MHM圆盘印花、Sulfet和全印椭圆数码印花等。

  如今,纺织产业从中国向东南亚转移,但大部分是低附加值部分的产业转移,包括纺纱、织造等。至于泰国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展会上的一些印花产品:

 

 

时尚印花FashionPrint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